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用s pen達到不可能的任務-S筆eed

        大概是三月初,三星公司舉辦了一個大型的APP開發大賽,凡是初選通過的參賽者,每隊皆贈送Samsung頂級旗鑑手機與平版電腦各一台,決審中的兩隊優勝者,則是各獲得獎金50萬元,非常誘人的比賽,為了這次的比賽,我們開發了專為Samsung galaxy note的s pen設計的遊戲─"S筆eed"


   要怎麼讓S pen這樣的設計,可以完美呈現在手機上呢? 除了既有的繪圖、寫字功能外,我們想到將他利用在遊戲上,於是規劃了路線,讓S Pen移動球體,不要碰到旁邊的路線就能過關

   “Seed”的主要概念來自於S pen毛筆以及遊戲中需要的速度感希望s pen的設計讓玩家玩上癮,玩出更多花樣,很自由的勾勒出想要的形狀,就像跳舞一般,不管是豪邁或輕柔、快速或緩慢,全都掌握在S pen中。

     “ Seed”總共有五個關卡,加入中國五行相剋的概念,分別以金木水火土的意象去呈現他的關卡及名稱,在玩得過程不只是覺得緊張刺激而已,也能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五種不同的球金木水火土會放在他相剋的環境當中,畫面會有一些特效增加遊戲的層次感,比如:水關會有水泡,金關會有電流亂竄,若玩家不小心碰到障礙物或是管線,畫面會的一聲,手機也會震動,就是要讓玩家有真實體驗。

一開始的選擇關卡畫面








   大家喜歡哪一個關卡呢? 未來會上架於 Samsung Apps Store上,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的手機用戶,非常推薦您下載挑戰看看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