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一個女孩用「愛情隨手拍」捍衛她的愛情


那年,她17歲,一個還沒有數位相機的時代,想記錄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只能透過日記去書寫心情,腦袋裡想著他的容貌及微笑。

25歲,她買了生命中第一台智慧型手機─愛瘋,身邊的男友換了兩三個,手機裡儲存著不同時期的回憶,但當時拍照片的心情是什麼呢? 看著偌大的照片資料庫,她想不起來

有一天,她下載了一款app-愛情隨手拍,除了可以幫照片加工,變得更加活潑,透過塗鴉拼裝,回憶當時的心情,第一次牽手時的緊張,一起共飲一杯焦糖拿鐵,一起搭摩天輪

有了「愛情隨手拍」,記憶更加鮮明,照片更有個人的風格。

今年,她27歲,手裡牽著這一生的最愛,決定一起走一輩子,然後用「愛情隨手拍」記下他們每一個點滴。





愛情隨手拍幫你的戀愛放閃光,創造屬於戀人們的獨特甜蜜回憶吧!

只想收藏著那些我們倆的小日子,不管暗戀、熱戀或冷戰的時刻,想起來總是特別的甜蜜蜜。現在就讓愛情隨手拍,創造專屬你們倆的甜蜜戀愛相本吧!





QR-Code



1 則留言:

  1. Hi Developer ,

    您好,我們是TA media-隸屬於台灣大哥大的行動廣告公司。
    和您聯繫主要是想接洽APP置入廣告事宜。

    TA media已正式營運,與全球APP都有合作關係,台灣境內合作APP數量也快速成長中。
    (官方網站尚在改版當中,請您先參考附件TA media的簡介。)

    TA media了解開發者,我們的專業技術團隊,提供您高穩定度的SDK。
    或者您願意的話,我們願意直接以其他行動廣告業者提供給您的計價與您討論;
    依您認為怎樣的計價模式以及價格,對您而言會較具吸引力。

    方便的話,要麻煩您提供手機號碼,我們可以電話做聯繫,近一步解釋TA media的分潤機制!
    TA Media期待能有與您進一步洽談的機會;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請與我聯繫.

    This is TAMedia – belonged to Taiwan Mobile CO. , which is the leading carrier in Taiwan.
    We are reaching you for mobile ads cooperation.

    TAMedia knows the best about what developer cares.
    Both our android and iOS SDK could be fully compatible with AdMob Ad Network Mediation, and they are of high stability.
    While our official website is now being updated, the brief of TAMedia is as attachment.

    If you are willing to, we could discuss the CPC, CPM, or any other methods that monetize your APPs!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opportunity.

    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eel free to respond at any time.



    Cheers.



    ANGEL CHEN
    angel1chen@taiwanmobile.com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72-1號7樓
    (02)66386888 #1690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