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怎樣最賣-App行銷 請從顧客觀點思考


        誰才是你要行銷產品的對象?大多數的產品都有非常完美適合的首要顧客群,接著是次要顧客群。舉例來說,紐約市的餐廳指南主要瞄準紐約市居民,因為他們住在這裡,會經常拿來參考。而觀光客是龐大的次要顧客群,他們會來紐約觀光旅遊。但要接近這兩批顧客,方法是完全不同的。
     不同型態的顧客擁有不同需求,而你的app也將以不同的方式來滿足他們。所以,問題依舊在於:你將要提供何種價值給各個特定族群的使用者?....more
        其實APP開發就回規到一般的產品研發,倒底想要開發怎樣的服務給用戶,賦予APP怎麼樣的生命力,讓人看了有非買不可的衝動。 除了產品要吸引人還不夠,怎麼去做行銷讓對的人看到產品會馬上下載。做社群行銷、使用者推薦文,反而較容易得到迴響,或是做免費促銷、送promo code的活動,讓APP的下載排名在往前提升一點,回歸到文章主旨─App行銷 請從顧客觀點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